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天下洞庭粮油集团:坚守安全健康,优质粮油产品脱颖而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健康、安全、绿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以及众多粮油企业的追求与坚守。10月27日在长沙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上,湖南天下洞庭集团推出了大众适用、10斤装的放心大米洞庭田园、天下御品。


不远处的粮油展区内,与春、夏、秋、冬季节颜色相适应的金饭碗系列大米,包装精致,质量可靠,受到了现场各界人士热烈欢迎。金饭碗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达介绍:“公司旨在打造让老百姓放心的金饭碗,从种子、基地尤其是原粮质量全程把控,确保大米进入餐桌前的最后一关安全健康。金饭碗要做健康粮油产品的守门企业。”

 

  胡达介绍,公司在大米生产过程中,采用了特殊工艺,避免传统企业多级抛光、过度加工的弊端,不仅提高了出米率,有利于粮食安全,而且较好地保存了大米中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更有利于饮食健康。湖南粮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已纳入“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重点示范企业”,借助湖南省全力实施“优质粮油工程”的契机,将着力围绕粮油产品结构优化、粮食产业提质升级、粮食行业持续发展,重点打造符合“中国好粮油”标准、具有鲜明品牌特色的优质粮油品牌体系,加速推进粮油产业全面升级,落实产品从原料收购到成品生产各个环节的绿色、健康、生态理念,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油脂展区湖南金津乐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展位,一款5升装的醇香特制老菜油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营销副总经理朱侃说,公司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将油脂脱酸、脱臭,去除了重金属、农药残留,在保障安全、健康的同时,还特别保留了类似农村传统油脂加工产品的香味。另一款1.6升装的山野茶油,原料油茶籽来自绿色无污染的湘西、浏阳等山区,保障了原料可靠、产品放心。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金津乐对经济效益并不是最高的追求,更不是维一的。湖南本地味,健康又美味,同时为国家油脂安全作出一个企业家应有的贡献者,这才是我们的多重价值追求。”金津乐公司曾董事长表示。


  据介绍,湖南金津乐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8亿元,总资总2.2亿元,拥有大型食用油罐容6万吨,仓容10万吨。拥有三条全自动包装油灌装生产线,日灌装能力达1万瓶以上,年加工包装油6万吨,目前年销售额1亿多元。


来源:红网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红网时间:2017-10-3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