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武陵红茶亮相常德品牌农业推介行(长沙)现场


 11月13日上午,常德品牌农业推介首战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名客商、嘉宾代表汇聚长沙,共同见证了这场以“常德品牌 中国品质”为主题的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活动。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常德市领导周德睿、曹立军、朱水平、罗先东、龚德汉等省市领导和嘉宾出席推介活动。作为常德茶产业最具竞争力的区域公共品牌,“武陵红”应邀参加并将进行现场推介。自10月23日接到了组委会通知后,武陵红专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工作调度,就展厅设计、客户邀约、品鉴装定制进行前期部署。


活动会场”武陵红”惊艳亮相,收获颇丰。主要有四大看点:


一是武陵红承担了整个会场品鉴用茶;


二是全系列产品将悉数亮相茶叶精装展区;


三是分别与三湘集团、湖南农大将进行现场签约;


四是邀请了部分意向经销商进行现场观摩。

 

  通过本次活动,“武陵红”将常德本土最优质的茶叶资源、品牌和文化推介出去,同时也建立起与大宗客户良好沟通的桥梁。后续我们将跟踪签约项目落地,做好潜在客户业务对接。


  常德品牌行动是常德市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落地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推动常德市优势产业、优秀企业、优质产品“走出去”、项目资金“引进来”,引导本土企业做强品质、做优品质,提升本土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常德优质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此次推介会由常德市委、市政府主导,常德市农委承办,常德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和各区县(市)政府共同发布农业投资项目近 100 个,总投资超过 400 亿元,其中拟签约项目 52 个、投资近 300 亿元。

 


   推介会上,戴道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称赞此次活动为常德农业盛事,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品为要,品牌的力量是无穷的。沅澧大地有很多优秀的农产品,他希望今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推介活动,要把常德品牌的影响力做大,要进一步弘扬品牌的力量,常德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知名产品、驰名商标。 周德睿在致辞中指出,常德品牌农业推介会是常德农业产品的大展示,是常德农业项目的大招商,是常德品牌行动的大动员、大部署。他谈到,常德发展来势很好。


  常德强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百姓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在日益增强,满意感在日日提升,常德的未来可期、精彩可期;常德的农业基础很牢。常德历来享有“洞庭鱼米之乡”的美誉,步入新时代,常德追求农产品品质、品牌更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德营商环境很优。栽好梧桐树,才能引来金凤凰,常德目前拥有机场、铁路、高速公路、水运等立体交通网络,也在积极推进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同时,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是常德市委、市政府最为重视的工作之一,常德将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欢迎各位战略投资者在常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曹立军在推介会上向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常德地处湘西北,是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人文之城,也是一座山水秀美、风景怡人的魅力之城,更是一座投资兴业、前景广阔的希望之城。发展品牌农业是推进农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此次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活动是常德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措施。


  常德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持续加大常德品牌的推广力度,不断扩大常德产品、常德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推介中,曹立军诚挚邀请全国各地客商来常投资兴业,并承诺常德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副市长龚德汉介绍了我市农业发展情况及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产业园建设、津市市生态健康食品产业园等12个农业对外招商项目。


来源:湖南武陵秀峰茶业有限公司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湖南武陵秀峰茶业有限公司时间:2017-11-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