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渔家姑娘”等3个益阳品牌,荣膺“2017湖南十大农业企业品牌”


 2018年4月12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袁延文为荣获2017年湖南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2017年湖南十大农业企业品牌主体授牌。


 益阳市“渔家姑娘”、“克明面业”、“白沙溪”三个企业品牌荣获“2017年湖南十大农业企业品牌”殊荣。

 

图片1.png

 

“渔家姑娘”为顺祥食品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使用水产品近30年,分别在欧盟、美国、香港、台湾注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湖南省首届创新奖等。


公司是一家以洞庭湖水产资源为依托、以小龙虾产业为特色、以淡水渔业健康食品加工为主业、集良种繁育、生态康养、精深加工、冷链物流、餐饮服务、内外贸易、科技研发于一体的中国淡水渔业全价值链生物科技产业集团。拥有加工生产线12条,是美国FDA、欧盟EEC、英国BRC认证工厂,通过了ISO9001、ISO22000、HACCP、BAP、有机、绿色、无公害产品认证。


图片2.png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小龙虾养殖加工研发中心、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水产冷冻加工百强、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农业“百千万”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新农村建设领头企业。


多年来,以打造中国小龙虾领导品牌、成就生物科技产业龙头为已任,稳居中国水产食品加工先进行列,小龙虾价值链开发居世界领先水平,年为县域农业增收达8亿多元。


640.jpg


“克明面业”品牌主体--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挂面生产研究30多年,是国内挂面行业领先的民营食品高科技企业。


公司挂面产品的产能、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全国挂面行业前茅,2012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有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经销商1600多个,产品已进入包括沃尔玛、家乐福等国际卖场在内的几千家大、中型连锁超市,更以“一面之交,终身难忘”的品牌广告语传遍大江南北。

 

kemen1.jpg

 

“白沙溪”是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多年打造的茶叶品牌,早在1980年代白沙溪黑砖茶和花砖茶曾连续两届荣获部优、省优级金银奖。


2010年白沙溪黑茶被入选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进入上海世博联合国馆,并成为湖南馆唯一特许礼品茶;201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白沙溪黑茶再次续缘世博,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


公司现为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建立了销售网点,并在韩国建立了品牌推广中心。

 

D290EBE39A98459AB21CB01846D58EB6.jpg

 


文章来源:益阳市农业委员会 /蔡建平、何伟、陈霞俐

来源:资料时间:2018-04-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