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劲仔小鱼为“出海”试水——2018中食展全球招商反响热烈


 2018年5月16日,作为亚洲最大的食品与饮料贸易盛会,备受关注的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为了了解国际市场的需求,为今后的全球化布局打好基础,华文食品旗下的“劲仔小鱼”、“劲仔豆干”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劲仔小鱼”正式全球招商的首秀,我国传统美食劲仔的展位引起了不少国际客户的关注。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劲仔小鱼展位挤满了咨询的意向客户

其中,来自泰国客户的团队,在认真品尝试了香麻酱卤和糖醋等不同口味的劲仔小鱼和豆干,啧啧称赞。他详细询问了劲仔的发展历程、生产资质、企业荣誉、未来规划及产品结构和招商政策,当他得知劲仔小鱼在中国休闲鱼制品行业排名第一,在全国每个省市都有经销商时,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并约定在合适的时候,将亲自前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展会期间,华文食品已接待国外客商一百余人,其中有来自东南亚、香港等地的多个经销商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颈仔小鱼业务人员与东南亚客商合影

华文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在朝“传统美食文化”和“现代企业制造工艺”努力,“劲仔”小鱼已经成长为休闲鱼制品行业的全国领军品牌。公司以“中华美食文化传承者”为企业使命,希望将传统美食文化带到世界各地。该负责人充满自信的表示,来自“汨罗江畔”,深具湖湘特色美食基因的劲仔小鱼必将“游”出中国,“游”向世界。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时间:2018-05-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