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汝华食品并购签约,有望成为郴州在美上市的第一家民营企业


5月19日,上海善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中荣资本并购郴州市汝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华食品”)在湖南省汝城县三星工业园正式签约。这意味着汝华食品在海外上市工作迈出关键步伐,有望成为郴州市在美上市的第一家民营企业。

 

2008年创立以来,汝华食品作为郴州市、汝城县重点扶贫企业,始终以“发展企业、带富农民、报效社会”的经营宗旨,极力构建“公司+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致力于原生态绿头野鸭、野猪、土鸡的种苗孵化、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经营。

目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年营业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基地总面积1300多亩,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种植、饲养、肉制品精加工、销售、餐饮、休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公司研发的“汝华”牌绿头野鸭系列和野猪系列产品,凭借独特的风味和可靠的品质,在消费者心中牢牢树立了“绿色食品、安全食品”的品牌形象,畅销全国20多个城市。

 

据悉,上海善容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大虹桥商务新区CBD恒基旭辉中心,是一家专注于生物科技大健康产业板块的生态型平台化公司。公司秉承“文化引领商业”价值主张与“共富精神”理念为核心,是一家集大健康、大美容、大医疗为一体的产业上市孵化平台。目前,已经成功地成为美国OTCQB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SRBT。

 

“我们将派驻财务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让未来的汝华食品成为一家高标准的独立上市公司。”美国中荣资本董事长孙景强表示,中荣资本是一家具备国际性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和提供财务咨询服务资格的专业金融机构,与汝华食品签订并购合作协议之后,将通过6个月到1年时间的辅导,进一步提升汝华食品的业绩,帮助汝华食品发展成高标准公司,让汝华食品的财务报表通过美国有关部门的审计,进入美国的上市公司体系中,进而助推汝华食品成为郴州市首家在美上市的民营企业。

来源:资料时间:2018-05-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