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等7家湘企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世界品牌实验室日前发布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国家电网以4065.6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首,腾讯、海尔位居其后。7家湘企品牌榜上有名,分别是湖南广播电视台、中联重科、三一集团、湘电集团、长丰集团、唐人神和九芝堂。

 

湖南广播电视台品牌价值587.29亿元,位列榜单第69位;中联重科以品牌价值585.73亿元,紧随其后排第70位。三一集团排第112位,湘电集团排第253位,长丰集团、唐人神和九芝堂分别排第336位、第434位、第465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此次唐人神再次荣登榜单,这不仅是对唐人神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所处行业领先地位的充分肯定。 

唐人神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近30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五大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集团旗下的“唐人神”、“骆驼”商标都是中国驰名商标,“唐人神”肉品和“骆驼”牌饲料都是中国名牌产品。“美神”种苗通过美国NSR认证,达到美国同步育种水平。集团位列饲料、肉类行业十强,跨入中国制造业500强。 

 

 

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已是第15个年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2018年入选门槛已经提到23.52亿元,增加幅度为370%。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来源:网上时间:2018-07-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