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盐津铺子与上海易往食慧合作实施智能制造


 9月28日,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的湖南省食品产业首届科技成果暨产教融合对接会在长沙召开,多名院士、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签署科研成果转让与产教融合及项目合作协议。

会上,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易往食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建设智能工厂、WMS节能提效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APS解决方案等开展深度合作。

 

盐津铺子与上海易往食慧合作实施智能制造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食品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域和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知名行业龙头企业。旗下拥有江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全资、控股子公司。2017年2月8日,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中小板上市。公司作为传统休闲零食生产企业,上市后快速发展更加注重食品安全与生产效率,加大了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的研发投入。

 

盐津铺子与上海易往食慧合作实施智能制造

 

 

上海易往食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则是易往集团旗下为食品行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公司。公司利用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为制造业量身定制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的智能制造目标。因为公司的智能制造在食品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国首家“食品工业名城”漯河市经开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成立了“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智能制造与智能信息化创新推进办公室”,以在全市推广公司成果。目前公司的技术成果已经在安井食品、卫龙食品等上市公司和龙头企业应用。

 

盐津铺子与上海易往食慧合作实施智能制造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相关领导表示,食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此次盐津铺子率先在全省食品行业引进易往食慧这样全国领先的智能制造合作伙伴,为全省食品行业依靠科技进步实现转型升级开了个好头,也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生产效率,值得全省食品行业学习。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时间:2018-10-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