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趁青春表达爱”成麻辣面筋行业营销品牌


 

1314朵玫瑰算什么?1314包麻辣面筋才够味。在日前举行的麻辣王子新品发布会现场,一位男生现场用1314包升级版520麻辣王子求婚女友,引来众人围观。据了解,小伙的女朋友是麻辣王子的铁杆粉丝,一直想要男友上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的舞台跟自己表白。

 

趁青春表达爱的现场

“趁青春表达爱”的活动,是麻辣王子所举行的带有公益性质的营销活动,让所有心中有爱的人都能勇敢说出对父母、亲人、朋友、爱人的爱。开展对像主要为在校大学生、青年白领,开展地点则是长沙、南昌等省城市各大高校以及高端商圈。活动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人上台表白,就连快男武艺也来过这个舞台跟粉丝表白,很多人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自推出以来,“趁青春表达爱”的活动已经举办了100多场,共有包括多国留学生在内的4000多人次参加,其中有30对情侣利用这个活动表白成功。与此同时,麻辣王子也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样板市场销量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日前举行的第四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

 

随着品牌影响的扩大,麻辣王子并没有大水漫灌式的去开拓市场,而是潜心抓产品的升级。先后投资5000多万元建立10万级GMP洁净车间、健康面筋研发中心,其研发成果得到国内外专家们的高度认可。今年更是在取消甜蜜素、安赛蜜等5种化学合成甜味剂的基础上,进一步取消色素,推出升级版的520麻辣王子,引领全省健康面筋行业的发展。5是指行业首家不加色素、甜蜜素、安赛蜜、纽甜、阿斯巴甜等5种化学合成添加剂;2是指使用天然面粉、非转基因菜籽油2种健康原料;0是指从0开始,开创了行业首个10万级GMP洁净车间,以制药标准来生产麻辣王子面筋。目前的玉峰食品,除了是面筋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还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14项。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麻辣王子目前在两个方面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一是与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麻辣王子产品的科技含量是全行业最高的,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坚持长期开展带有公益性质的“趁青春表达爱”活动,已经成为了麻辣面筋行业的营销品牌,带动了行业从销售到营销的转变,也带动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走上前台直面消费者,为行业增添了美誉度,为消费者带来了附加值。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时间:2018-10-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