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省委副书记乌兰视察顺祥产业园小龙虾加工分厂


 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五时许,省委副书记乌兰亲率省农村农业厅和有关厅局领导,在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等领导陪同下,来到顺祥产业园小龙虾加工分厂实地考察。

 

 

 

乌兰书记一行首先驻足在顺祥厂区展牌前,一边看,一边认真听取公司董事长周顺祥的汇报。乌兰书记兴致勃勃地察看了小龙虾加工分厂的建设规模,生产投产情况,和董事长一边走一边谈,看的很认真,问的很仔细。对公司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投巨资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自动化,智能化小龙虾加工生产线的眼光和气魄表示赞赏。鼓励说,习主席和中央对民营企业发展非常重视,很多优惠激励措施会相继出台,希望不负期望,放心投资,大胆经营,各级政府将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董事长周顺祥对乌兰书记及省、市、县领导的关心、支持非常感谢,表示不辜负各级领导期望,为稻虾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南县小龙虾这一地域品牌推向全国,畅响全球。

来源:顺祥食品时间:2018-11-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