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湖南粮食集团与兴盛优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4月15日上午,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兴盛优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粮食集团中栋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兴盛优选董事长岳立华代表双方签署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由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金健米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根荣主持,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杨永圣,兴盛优选总裁周颖洁分别致辞。同时,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金健米业总裁陈伟,兴盛优选总裁周颖洁代表双方签署供货协议。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金健米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根荣主持签约仪式)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兴盛优选董事长岳立华代表双方签署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金健米业总裁陈伟,兴盛优选总裁周颖洁代表双方签署供货协议)

湖南粮食集团作为我省国有大型综合性粮油企业,让消费者吃上“放心粮”是我们的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好粮油”产品是我们一如既往的追求,全面履行了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职责。集团不仅拥有中国粮食第一股——金健米业、四个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还拥有享誉全国的金霞、裕湘、银光、新中意等中国驰名品牌,打造了许多极具“湘”字特色、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粮油精品,产品涵盖米、面、油、奶、米粉、速冻食品、休闲食品等,为消费者提供了稳定、安全、健康、营养的食品保障。

据悉,兴盛优选作为社区电商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全国已拓展11个省份400多个城市,门店拓展超5万家,2019年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作为湖南社区电商的领跑者,兴盛优选一直以来积极探讨创新、实践创新,打破了多年以来形成的格式化零售模式,将传统门店与新零售有机结合,建立了“线上预售+线下自提”的全渠道零售体系,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实惠、便捷、有保障的服务平台以及购物体验,逐步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社区电商发展之路,市场份额及平台影响力跃居全国前列。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的同时,全面开启了全社会社区电商的新时代。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杨永圣致辞)

杨永圣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兴盛优选进行战略合作,既是集团积极拥抱新零售的有益尝试,也是集团不断创新营销理念的生动体现,更是集团顺应市场及行业发展需要的明智之举。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集团与兴盛优选强强联合的正式开始,“粮油产品+社区电商”的联合新零售模式即将正式起航。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充分发挥集团粮油产品资源优势与兴盛优选平台渠道优势,整合线下和线上“两个市场”,以更高的定位和更大的格局,扩展更多维度、更多形式的合作模式,携手打造家门口的新型“社区粮店”,让集团“好粮油”产品通过兴盛优选平台走进广大消费者的餐桌,保障和丰富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体验到社区新零售模式下的“湘粮品质”。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兴盛优选总裁周颖洁致辞)

周颖洁总裁在致辞中强调,兴盛优选将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迅速拓展到全国各地,衷心希望湖南粮食集团及湖南粮食集团的商品与兴盛优选一起,走向各国、走向千家万户、走向亿万消费者,塑造湖南粮油的新形象她表示,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力争在2019年双方合作突破1个亿的销售额,力争2020年双方合作达到5个亿的销售额,力争5年内双方合作达到30个亿的销售额。

湖南粮食集团与兴盛优选同为根植湖南本土的优秀企业,经营理念与发展战略高度匹配。未来双方必将携手共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及平台优势,不遗余力地推动战略合作结出硕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提供极致、便捷的消费体验,做大做强双方品牌,在互利互惠中实现合作共赢。

 

湖南粮食集团“粮油产品+社区电商”联合新零售模式今日起航

 

(领导合影)

湖南粮食集团高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兴盛优选总裁助理、商品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辉宇,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凯祥等出席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食品联合会时间:2019-04-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