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4月26日消息 近日,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收到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81191P1847ROS),认证大农股份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 29490-2013,发证日期:2019年4月18日,有效期至2022年4月17日。通过认证范围如下:农产品电商平台的研发、上述过程相关采购的知识产权管理。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一项国家标准。于2013年3月1日起实施,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认证,大农股份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将进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的轨道,能够加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企业的自主创新,提高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来源:湖南食品联合会时间:2019-04-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