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集团发布1000亿发展规划(图文)


         本报讯 记者陈赛 发自湖南 4月22日,唐人神集团召开“TRS313追梦工程”启动暨“龙华上品教育扶贫基金会”成立新闻发布会。

唐人神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三十年来,投资三十亿元,构建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生物饲料、健康养殖、品牌肉品三大产业为支柱的生猪全产业链,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上市第一股和中国制造业500强,2018年销售收入过150亿元。

据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介绍,唐人神三十年专注生猪全产业链经营,形成了生物饲料、健康养殖、品牌肉品三大产业专业经营、产业协同、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了产业链厚积薄发的核心优势。因此,在新三十年开局之年提出了“TRS313追梦工程”,即再用12年的时间,实现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生猪养殖过1000万头,饲料销量过1000万吨、利润过30亿元。全体唐人神伙伴将以“厚德博学、产品超群、顾客价值、业绩导向”四大文化支柱为指导,践行“爱、信任、承诺”的长期主义价值观,去实现做“TRS全球生猪全产业链经营最卓越的农牧食品企业”的伟大梦想。

为打造生猪全产业链核心优势,2016年12月30日,唐人神集团收购了湖南生猪养殖规模最大、年出栏达20万头生猪的龙华牧场90%的股权,2019年,养殖规模将达到50万头。为扩大规模优势,满足市场需求,唐人神将再投资10亿元在株洲茶陵县,再新建50万头绿色生态龙华猪养殖基地。

中共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表示,唐人神提出了冲击1000亿元的宏伟目标,并签署了多个重大项目,归零再起跑的企业家精神值得学习推广。另外,陶一山和龙秋华两位全国人大代表,还捐赠5000万元成立教育扶贫基金,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信任、承诺”的长期主义价值观。株洲市委和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企业融资、项目用地等方面给予有力保障,支持唐人神做强做大,助力株洲新农村建设,为中国农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兽医首席专家陈焕春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全世界都没有预防非洲猪瘟的疫苗。与唐人神签约,建立以院士和专家为后台的互联网远程在线诊断防控平台,既可以防范因兽医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又能为猪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降低成本。

来源:中国食品报时间:2019-05-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