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华文食品携手邓伦正式官宣,“劲仔小鱼”全新代言人(图文)


    5月16日,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风味食品“劲仔小鱼”,迎来全新品牌代言人——“国民男神”邓伦。
 
    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风味休闲食品制造为核心的食品企业。公司创始人周劲松于1989年涉足食品行业,坚守三十载,于2010年创立华文食品,主要经营风味鱼制品与风味豆制品、肉制品等休闲风味食品,拥有岳阳、平江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300亩,员工超过1000人。经过近十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华文食品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中国传统风味休闲食品企业。
图片1.png
(华文食品董事长—周劲松)
    华文食品以“做中华美食文化传承者”为使命,立足传统风味休闲食品行业,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不断发掘优质传统美食,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便捷的休闲食品。早在发展之初,华文食品就选择布局全国市场,专注渠道深耕,建立起覆盖全国省、市、县的经销网络,并取得领先地位。2016年,华文食品被评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劲仔”品牌获得“湖南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在品牌建设方面,华文食品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

    华文食品此次选择与邓伦合作,一方面看重了邓伦自身的商业价值,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日趋年轻化和线上化的市场环境中,公司更注重代言人与品牌本身的风格一致。对于“劲仔”品牌,从汪涵到邓伦,是继承也是创新,邓伦极具时尚和年轻化的属性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也与“劲仔”未来的发展方向相契合,即更趋于时尚化、年轻化、线上化。
图片2.png
(全新品牌代言人-邓伦)
 
    “劲仔小鱼”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未来,华文食品将更加专注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文食品将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劲仔小鱼”的爆款产品,将“劲仔”打造成为休闲风味零食的领军品牌。
来源:本网时间:2019-05-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