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湘农国际与润恩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图1_副本.jpg

2019年5月6日,湖南现代农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农国际)与湖南润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恩康公司)在湘农国际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伟宜,湘农国际董事长叶蓁,润恩康公司董事长陈良喜出席签约仪式。

湘农国际为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备具农产品进出口权和丰富的农产品进出口经验,拥有专业国际贸易团队,以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为发展平台及强大的资金优势。润恩康公司是一家有20年母婴行业资深背景及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的业内领头企业。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搭建母婴产品,特别是婴幼儿奶粉全球供应链及其他农产品进出口平台,共同发展母婴产品国际贸易项目和国内运营项目。

王伟宜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湘农国际与润恩康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预示着双方进入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时代。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努力向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预祝双方公司在今后合作道路上取得更好成绩,共创辉煌。

叶蓁对莅临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湘农国际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集团国际贸易大平台。润恩康公司作为母婴行业的翘楚,商务往来遍及欧洲、新西兰、澳洲等区域,本次婴幼儿奶粉项目的合作,将双方的营销优势、技术与资金优势、经验与模式优势转化为市场与合作优势。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会做强做大做优国际贸易业务,会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陈良喜表示,通过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开展国际贸易的共识。基于对双方公司的责任,对企业未来发展的追求,对行业内口碑的打造为努力方向,我们会以更加努力的工作状态、更专业的工作方法和更饱满的工作激情来回报大家寄予的期望、厚爱与支持,共同致力于搭建母婴产品,婴幼儿奶粉全球供应链及其农产品的进出口平台,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图3_副本.jpg 

润恩康公司董事长陈良喜(左),湘农国际董事长叶蓁(右)签约现场

 图4_副本.jpg

润恩康公司董事长陈良喜(左),湘农国际董事长叶蓁(右)签约现场。

湘农国际常务副总经理李学勇主持签约仪式。湘农国际主要部门负责人、润恩康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来源:湘农国际时间:2019-05-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