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秋湖食品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82万元抗疫物资


 24日,娄底市秋湖食品有限公司将价值82万元的敏悦辣酱等抗疫物资捐赠给湖南省慈善总会,以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致敬。

秋湖.png

捐赠仪式上,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杨薇代表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向娄底市秋湖食品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公司授予荣誉奖牌和捐赠证书。秋湖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少敏表示:“看到坚守在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我们很受感动,作为企业有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向他们致敬。”

秋湖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娄星区蛇形山镇秋湖村,自2017年以来,秋湖村在党支部书记胡少敏为首的村支两委带领下,积极响应上级产业扶贫号召,通过“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加农户”的产业扶贫模式,村上流转土地,种植辣椒苗交付给贫困户管理,再由村上统一高价回收贫困户辣椒,用于制作辣椒酱和剁椒,通过电商平台、微信等渠道销售出去,带领贫困群众走上脱贫之路。

来源:红网时间:2020-04-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