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伍子醉食品考察零陵项目


 4月25日下午,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一行来零陵参观考察,就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并举行座谈会。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陪同。

宾海龙一行来到零陵工业园就项目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用地、招工、水电、住宿等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零陵工业园园区建设和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投资需求等情况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事宜进行交流发言。

唐烨对宾海龙一行来零陵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通过艰苦创业发展成百亿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企业也满怀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零陵热情欢迎公司来投资兴业,发展共赢。零陵在区位、交通、环境等方面符合公司的预期战略布局,公司项目也符合零陵对农业产业化的发展需要。零陵区各相关部门一定积极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落地投产。

宾海龙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等情况,并表示,零陵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区领导李群辉、蒋映群、陈丽萍、何锋陪同并出席座谈。

来源:红网时间:2020-04-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