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8月11日上午,按照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部署,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省槟榔食品行业协会、省烘焙协会、省休闲食品协会、省饲料工业协会、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等六个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4125034.jpg
 
      湖南党史陈列馆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全国范围内首批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资料最丰富的以省命名的党史专题展馆。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展标,展陈了560多个湖南党史事件和480多位党史人物,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部“走着读”的湖南地方党史,被誉为“湖南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大家先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湖南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波澜壮阔和绚丽多彩历史,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很受教育,深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20815104005.png
 
        随后,大家在雷峰小学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协会代表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既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光辉历程的认识,又为各行业之间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各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行业发展情况。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领会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创新前行,充分发挥协会的功能和作用,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助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微信图片_20220815104215.jpg
 
      在听了各协会具体介绍之后,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会长周重旺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参观学习很受教育,深受启发,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探索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一切,我们要始终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更加奋发有为,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和社会功能,凝聚各方力量,将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为行业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不断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2377015_62c77f42cd555.png
 
来源:协会秘书处时间:2022-08-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