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邀请参加“美好生活 湘食有品”推进“三品”战略系列活动之“寻味常德”暨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主办、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承办的“美好生活 湘食有品”推进“三品”战略系列活动启动后,第一站邀请到了八十余家企业一百多名代表走进了中国辣条之乡平江进行交流学习,并有十余家媒体进行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参加活动的湖南农业集团、湖南武陵酒业盛情邀请第二站走进常德。经研究,定于7 6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倪东海带队,开展系列活动第二场“寻味常德”,走进中国大米加工第一股金健米业和“三赛茅香”的武陵酒业,同时召开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参观学习(76日)

    1、下午200,前往参观“三赛茅香”的武陵酒新厂、老厂;参观代表在白酒国家评委指导下品酒、调酒。

    2、武陵酒相关负责人分享三品战略经验。

    3、信息化专家分享食品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

    4、互动交流。

    5、武陵酒品鉴活动。

   (二)参观学习(77日)

    1、参观中国大米加工第一股金健米业及子公司金健乳业。

    2、金健米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三品战略经验。

    3、互动交流。

    4、召开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七届三次理事会,讨论下半年工作。

5、中餐品鉴金健米业的米、油、米粉、乳品等全系列产品,中餐后返程。

    二、具体要求

(一)邀请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品牌负责人参加,每家企业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

(二)76日上午900 省食联安排大巴车在长沙市政府前广场统一出发,前往常德共和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三)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安排双人间住宿,如需单间,请自行补足房费。

本次活动是广大会员企业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并于72日前发回执到秘书处。

共和酒店地址:常德柳叶大道东段柳叶湖旅游度假区88号(酒店联系人:李伶贝贝13786666577

秘书处联系人:陈赛 13307310588  王丽娟 13873179847

    邮箱:422454834@qq.com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2023628               

 

微信图片_20230629153728.png

 

来源:协会秘书处时间:2023-06-2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