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吉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成立


u=827504108,1626223165&fm=11&gp=0.jpg 

1216日,吉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在长春修正大厦挂牌成立,标志着我省保健食品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在全球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201612161330分,吉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春修正大厦召开。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龙彦清,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卢廷明,会长潘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向光主持,修正、万通、吉春制药等近百家会员单位与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吉林省保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向光介绍,协会由从事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研发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单位自愿组成,由全省保健食品行业管理组织,负责对全省保健食品行业的统筹、规划、服务、自律、协调和监督,是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来源:新文化报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