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2017“我是县长 我代言”新田县特产享誉海内外


 

11月11日,“电商扶贫 百县直供——2017我是县长我代言”24小时网络直播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锣。

硒谷新田,千年乡愁,素有“中国名优硒产品”称号的新田县今天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新田县的农副产品极具特色,享誉海内外。

“斯里兰卡总统爱吃的三味辣椒酱、“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鹅熟食、“ 获得有机食品称号和无公害认证的西薯米......这些诱人的新田特色都将在2017“我是县长我代言”与你一同分享,敬请期待!

 

 

2017#我是县长,我代言#

 

......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精准消费助力精准扶贫!

期待你的加入!

......


 

我是县长 我为新田代言

 

新田位于湖南省南部,毗邻两广。全县辖12个乡镇、230个行政村,其中贫困村103个;总人口43万人,其中贫困人口8.45万人。新田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171115090936.jpg

近年来,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努力打造政策洼地和开放高地,2014、2015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全面小康十快进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省文明县城、省平安县城。


新田是全省首次发现大面积的天然无污染富硒区域,通过检测,全县有998平方公里土壤属天然富硒土壤,含量丰富指标(≥0.4mg/kg)面积达566平方公里,被评为“湖南省原生态富硒食品基地县”。


目前,已成功开发富硒大豆、富硒大米、富硒蔬菜、富硒云耳、富硒鹅熟食、富锶矿泉水等多类别、多层次产品。陶岭三味辣椒、新田大豆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新田回香大豆荣获“中国名优硒产品”称号。

 

 

特色景点

 

 


 

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福音山森林公园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其中银杏、红豆杉等一级保护植物10余种,穿山甲、野猪、獐子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数十种。园内主峰福音山为湘南著名的佛教名山,现存福音庵遗址。福音山森林公园被国家林业局评为与张家界、神农架同级别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微信图片_20171115090950.jpg

 

 

龙家大院

 

 

 

龙家大院是永州市现存最有特色的明清砖木结构建筑群。古村落民居和古文化遗址至今保存完好。现存建筑48栋,具有典型的湘南文化特色。有"百年大院、太守遗风、世外桃源、秀美乡村"等美称。

微信图片_20171115090952.jpg

 

新田特产

 

陶岭三味辣椒酱

 

 

 

陶岭三味辣椒具有辣、甜、香三种滋味,所以被称作"三味辣椒"。 三味辣椒种植已有3000多年历史,远销国外。斯里兰卡总统到我国访问时,点名要吃湖南新田的陶岭三味辣椒。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115090955.jpg

 

新田大豆

 

 

新田大豆颗粒饱满,色泽明亮,质量上乘,富含硒元素,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大豆制品新田石羊醋水豆腐是当地一道特色菜,以醋水为凝固剂做出来的醋水豆腐与普通豆腐相比,没有酸涩异味,比传统豆腐更加结实,口感截然不同。荣获“中国特色硒产品”称号。

 


 

金波湖牌鹅熟食

 

 

 

采用传统工艺结合高科技精细加工生产的金波湖牌酱板、盐焗、香辣三大系列,旅游休闲、居家餐用、高档礼盒四大类40余种产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并富含人体必需的硒微量元素,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微信图片_20171115090959.jpg


 

西薯米

 

 

 

种植于天然含硒土壤,不打农药,不使用化肥,石灰杀菌,非转基因,成型不经过搅拌,不添加任何物质,预熟化高温蒸煮,口感好,方便保存和运输,方便食用,煮饭煮粥、蒸馒头都可以,改变了红薯不易保存的历史。获得有机食品称号和无公害认证。

微信图片_20171115091002.jpg

 

来源:好多巴多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好多巴多时间:2017-11-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