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2018年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10月25~26日,省工信厅和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在长沙共同举办2018年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全省部分市州及县市区工信部门消费品工业科(处)有关负责人和110家食品工业企业代表共1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李桂芝、何明坤、赵秀云3位专家授课,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刘志明主持开班仪式,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廖廷球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我省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贯彻执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推进企业以食品质量安全为核心的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对促进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推进我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各位诚信体系建设专家分别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要求、GB/T333OO2016《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解析、食品工业企业文件化诚信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反映,通过培训学习了解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有关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加快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表示要认真对照国家标准,建立和完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近几年来,我厅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有关部署,积极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引导和支持企业自愿开展诚信评价,截至今年10月,我省共有44家食品工业企业通过工信部授权的第三方机构组织的诚信评价。

来源: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消费品工业处时间:2018-11-0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