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精彩纷呈——湖南迎来农业盛会


 本届农业盛会精彩纷呈,逾10万平方米的展馆,成为现代农业的“微缩版”;高峰论坛、产销对接、招商签约等数十项活动,引来客商如流。

 

精彩纷呈——湖南迎来农业盛会

 

 

这是一场“三会合一”的盛会。11月1日至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同期在长沙召开。昨天上午,小编来到展会现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只见馆内布展已经就绪,各种各样的“名、特、优、新”农产品陆续入馆展示,等待即将到来的“检阅”。

此次会展设立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各省(市、区)综合展区、湖南市州展区、行业专业展区、品牌农业展区、特色产业展区、农垦展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区、国际展区以及室外的现代农业装备展区和综合配套服务区等12个展区。与历届农交会不同,此次盛会深度聚焦农村,首设乡村振兴馆;助力脱贫攻坚,推动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同期举行的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将发布《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长沙宣言》,推进湖南农业“走出去”战略。

 

精彩纷呈——湖南迎来农业盛会

 

 

盛装的展馆,在“声、光、电”的点缀下,各种各样的农产品琳琅满目,释放出诱人的“色、香、味”。据悉,此次参展农产品达16000余种。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埃塞俄比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外国公司也前来参展,为展馆带来异国情调和风味。

精彩纷呈——湖南迎来农业盛会

 

品牌农产品展馆内,盐业集团、中粮集团、唐人神、临武鸭、湖南茶叶集团等100多家品牌企业,展示的各种产品尽显“新、奇、特”元素;广东、贵州、新疆、陕西、四川、江苏、安徽、吉林等14个展团,各展精品“打擂台”,让人们看特色、细对比、找短板,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

来源:华声在线时间:2018-11-0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