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热力榜 | “食”力爆发,盐津铺子2019年净利同比增八成


 来啦来啦,湖南食品行业热力榜新鲜出炉啦!

 


由写食派V姐掌勺,每周五为您奉上这道色香味俱全的湖湘食企资讯大餐。用最热辣的新鲜食材,回馈最敏锐、最挑剔的味觉。


榜单数据由中周信息大数据研究中心全程支持、提供,通过中周信息APP 7*24小时不间断全网采集,以原创及转载资讯量加权计算得出热力值。


每期热度最高的前十家公司将进入热力榜,转载量较高的新闻主题将附上内容简述,让各位“食客”一目了然。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谁吃了首期的红果果吧~

 

 

1.jpg

 

 

 

本期(3.13-3.19),中周信息大数据研究中心监测到网络平台共发布湖南食品行业重要新闻684篇(含原创及转载)、自媒体信息2654条;舆情在3月13日(周五)达到高峰,当天共有新闻194篇、自媒体信息461条。

 

 


 

 

本期热点新闻剪报



01

北京商报

速食需求激增 五谷道场能否借机进阶

3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调查发现,无论线上线下,五谷道场均处于缺货状态。面对市场供不应求的现状,克明面业不断扩大其产能。2月五谷道场盈利超过300万元,单月利润便超过2019年全年。

 


02

大众证券报

下周解禁:绝味食品解禁市值超百亿

根据Wind统计,下周两市将有31家公司限售股上市,共涉及24.84亿股,以13日收盘价计算市值达到531.74亿元,较本周环比增加14.70%。从解禁数量来看,下周没有超过10亿限售股的公司

 


03

掌上长沙

再次驰援,尔康制药向武汉各大医院捐赠万余瓶酒精消毒液

在疫情攻坚的关键时刻,尔康制药再次驰援武汉。在得知武汉各医院急缺消杀物资后,尔康制药通过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向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十余家医院捐赠11200瓶75%酒精消毒液。

 


04

湖南日报

盐津铺子:烘焙产品产能已达去年峰值

去年全年,盐津铺子实现营业收入13.99亿元,同比增长26.34%;实现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81.58%2019年烘焙类产品实现营收4.1亿元,成公司第一大品类。

 


05

全景网

盐津铺子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

盐津铺子2019年年度报告已披露,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和经营情况,公司于3月13日在全景网举办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线已全部复工,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年业绩影响不太大,2020年将加大线上渠道投入。

 


06

新天水

逯克宗督查调研唐人神集团原种猪场项目建设情况

3月12日,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领奏州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畜牧局负责人实地调研唐人神集团秦州区甘肃美神3600头原种猪场项目建设情况。 

 

END


 

原创 | 写食派V

(ID:hnsphyggfwpt)

编辑 | V姐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名片.jpg

运营单位:长沙正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湖南中周至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jpg

 

 

来源:写食派V时间:2020-03-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