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2016湖南茶产业科技创新论坛召开 长沙县金井茶厂金井牌毛尖获奖


  12月12日,以“创新驱动 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16湖南茶产业科技创新论坛在中华黑茶园召开。

  湖南省科协、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人社厅、湖南农业大学等主管领导及湖南省茶业协会荣誉会长曹文成、会长周重旺以及来自全省茶界的专家学者、企业骨干、学会会员等3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长沙县金井茶厂同时也受邀参加该论坛会议。

 
                                (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肖力争发表报告)

  来自湖南省茶叶学会、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行业界的茶叶专家们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我国黑茶生产创新,为黑茶产业发展坐诊把脉。湖南茶叶学会理事长——萧力争教授在会上做了“湖南省茶叶学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了湖南茶产业发展趋势和面临的问题。


                                (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发表讲话)

   会上2016“潇湘杯”湖南省名优茶评比活动由湖南省茶叶学会、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大湘西茶产业促进会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共收参评茶样109个(其中49个绿茶,红茶33个,黑茶13个,其它茶类,包括黄茶、乌龙茶、白茶、花茶等11个)。活动组委会在长沙市公证处的公证下,组织省内外11名权威评茶专家,经过密码感官评审,评出了各茶类的优胜产品,全部初评获奖产品送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农残检测分析后,确认本次评比获金奖的产品共39个,其中绿茶18个,红茶7个,黑茶5个,白茶3个,黄茶3个,花茶1个,乌龙茶2个,获一等奖的产品35个,其中绿茶12个,红茶15个,黑茶5个,白茶2个,乌龙茶1个。在本次会议上,长沙县金井茶厂“金井牌金井毛尖”在此次2016首届“潇湘杯”湖南省名优茶评比中荣获“金奖”称号。

    

   此次会议由湖南茶叶学会主办,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大湘西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湖南金井茶业有限公司等各大企业支持举办。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