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湘西州副州长张庆安等一行领导调研安化黑茶产业


 

11月25日,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湘西州副州长张庆安等一行领导来公司考察调研安化黑茶产业,公司总经理刘新安陪同调研。


                                    (参观白沙溪黑茶博物馆)


                                         (参观产业园)
    来到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这里承载着白沙溪茶人77载的智慧与辛劳,成功还原了安化黑茶•白沙溪品牌的发展传承历史。在馆内,伴随解说员的讲解,馆内陈列着的古文籍,老资料,老照片与老茶砖充分展示了昔日安化作为古万里茶道重要起点“茶市斯为最,人烟两岸稠”的繁华兴盛;老木模、旧机械与蜡像模型更进一步加深了领导一行对于安化黑茶黑砖茶、花砖茶、茯砖茶与千两茶等加工制作工艺的了解。

 
                                             (茶话座谈)
     随后,张庆安副司长一行在白沙溪黑茶体验中心品饮黑茶并进行了简短的茶话座谈会。座谈中,刘新安总经理向张庆安副司长一行详尽的介绍了历年来白沙溪边销茶的储备情况以及白沙溪在西北区域的专卖店建设与销售情况。刘总还说到,安化黑茶因其特有的消食去腻功效,在古茶马治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被称为西北少数民族的生命之饮与健康之饮。

 临行前,张庆安副司长对于白沙溪以着一份责任与担当在振兴民族稳定团结发展与振兴黑茶产业事业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