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胡海军到伟鸿食品进行调研 鼓励企业重拾信心加快发展


 

 

    红网岳塘区分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肖畅)10月13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来到位于岳塘经开区内的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副区长提名候选人成学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陪同。

  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以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出口贸易为主业的一体化企业。近年,因为市场不景气等诸多原因,公司生产经营面临一定的困难,但在公司的积极努力与政府的大力帮扶下,目前已走出困境,正常发展。

  胡海军一行对伟鸿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物流仓库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上,伟鸿公司董事长王建伟就企业现状、面临问题及未来发展作了详细介绍。胡海军表示,一个地方,没有企业就没有发展,没有龙头企业就没有品牌形象,伟鸿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湘潭品牌的打造以及农业产业化的提升做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从争取扶持政策、营造发展氛围、减免相应费用、传播好的声音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人生有坎坷,企业有困境;不经历风雨,无以见彩虹。”胡海军鼓励伟鸿公司负责人,要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把困难当作挑战,把苦难当作财富,在砥砺前行中提升心理素质、市场判断能力、金融管理能力,带领团队重拾信心,鼓劲加油,再创辉煌。

  区发改局、区科经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区商务旅游局、区环境保护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