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李云才调研湖南华淳庄园酒业有限公司


 

3月25日上午,湖南省社理事会副主任李云才就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加快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到湖南华淳庄园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核心技术酿美酒   调整结构去库存

李云才来到了华淳酒业葡萄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建设和生产情况,听取了华淳酒业董事长袁森林关于企业科技生产和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当了解到华淳葡萄酒拥有新鲜花果混酿浸提香工艺、高温梯度灭菌保质工艺及祖传秘方酿造三大不可复制的核心技术,并坚守“一滴防腐剂、十万赔偿金”的庄严承诺后,李云才副主任给予企业产品充分肯定,他称赞华淳葡萄酒是“生态的酒、健康的酒、富农的酒”。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他提出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调结构、去库存”上取得突破,通过产业资源和结构调整,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的发展周期。

发展理念要创新   百亿富农为民生

华淳酒业一直在研发女性专用美容养颜功能葡萄酒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目前,已定型“玫瑰之恋”、“倾国倾城”两款女性专用美容养颜葡萄酒,市场反映良好。针对华淳酒业未来的发展,李云才指出,企业要秉承“轻资产、重品牌”的创新发展理念,提高资产运行效率和经营效益。针对华淳酒业肩负着发展湖南果业、打造中国南方葡萄酒品牌形象的历史重任,李云才还提出了“百亿富农工程”的产业设想。该产业的实施将激发社有企业为农服务的活力,培育为农服务的基地,最终引领农民增收致富,进一步发挥社属企业“服务三农”的作用。

沐浴春风暖人心   深化改革落实处

在调研过程中,李云才副主任多次强调,社有企业是供销合作社开展经营服务和体现实力形象的重要载体,省社直属企业是引领我省供销合作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天,利用省社在招商引资中的资源优势,李云才积极为社属企业牵线搭桥,推介湖南乐淘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淳酒业合作,并最终签订了2000万的葡萄酒的市场销售合同,目前项目已启动实施。陪同调研的湖南乐淘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及专业销售团队,实地了解了华淳生态葡萄酒的生产工艺、企业文化及相关产品定位,为销售协作奠定了必要的基础。

华淳酒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中发11号和省委3号文件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做大做强,不辜负省社及全省果农的期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