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张家界金毛猴茶业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16年2月26日上午,张家界金毛猴茶业公司在张家界市供销合作社正式成立,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易继强、市农委主任杨敬初为公司揭牌。

中国茶宴第一人、上海秋萍茶宴馆刘秋萍女士,20多家市直单位代表、30多家茶企与旅行社负责人出席。

“金毛猴”是国际知名红茶品牌,1854年首创,1915年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在湖南湘茶集团专业团队的研发和提质下,2011年成为白宫国宴特供,“金毛猴”品牌在国际红茶市场上尊享至高荣耀。

张家界金毛猴茶业有限公司是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主导下,按照“让名茶伴随名景走向世界”的产业发展战略,以“金毛猴”红茶品牌为核心,整合张家界优质茶叶资源,依托集团的技术和销售优势,由张家界市供销合作社、张家界市茶业协会、张家界市茶科所及我司共同出资打造的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专业制茶、全产业链经营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目前,金毛猴茶业有限公司在武陵源区天子山镇已投资600万元建立起500亩金毛猴红茶核心母本园,同时,公司还拥有机茶基地、茶叶基因库、茶叶深加工产业园,茶叶休闲体验园、茶文化博览园建设等项目。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