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长康:用心“制造”健康放心食品


近年来,湖南长康集团在董事长谭迪高的带领下,脚踏实地,经过25年艰辛奋斗,从一个小型民营企业发展为现在的集团公司,领军湖南省油脂调料行业,产品更是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专注产品 铸就品牌

长康一直专注调味品研制开发,坚持走科技之路,走质量之路,走品牌之路,走诚信之路,不断内强品质,外树形象。企业先后获评“湖南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湖南省百强私营企业”、“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

近日,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权威统计与分析,长康实业荣誉出品的“长康”牌芝麻油,连续多年产销量在全国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并连续9年获评“湖南名牌产品”,成为了中国芝麻油行业的领航者。

诚信为本 质量至上

在生产中,长康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坚持“零次品、零缺陷、零事故”的质量方针,加强生产过程质量跟踪监测,确保产品卫生安全,合格率达到100%。为了确保产品质量,董事长谭迪高带领长康集团团队从源头抓起,建设标准化基地,建立健全质量管理规章制度,严把原材料渠道关,生产过程设置好几个关键控制点,全程检测监控,以质量提升品牌。

为了杜绝酱油、食醋产品使用回收瓶而引发食品安全问题,长康不惜增加成本,一律使用经高温特制的专用瓶,绝不使用回收瓶,同时还开展”一切为用户“活动,实行产品跟踪质量服务制度,在销售上讲信誉,严格按合同办事,按时、按量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确保其正常销售。

创新进取 特色制胜

 “调味品要从众多竞争者中胜出,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长康把突破口放在产品的不断创新上,董事长谭迪高深谙创新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遵循“从饮食中保护家人的健康”理念,为此,长康重金聘请专家团队,开发研制适应市场的特色产品。

2009年12月20日,长康在湘阴县工业园投资2亿元的调味品和黄酒生产基地开工建设,建成后的基地将大力提升长康的核心竞争力,为长康打造百年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为长康的明天书写新的辉煌。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