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经信委一行考察大茶网


12月12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一行到大茶网调研、考察,了解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筹备、上线相关事宜,并提出建议。

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由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主办,大茶网承办,是一个综合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包括“一网一端两微”。

“平台除提供食品行业各类信息发布,科技、人才、投融资交流,供需发布,安全食品品牌推广服务之外,还将把各类型培训服务放上网,打破企业培训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大茶网董事长刘健介绍。

 

 

 

 

他表示,除线上平台打造之外,2017年线下还将成立安全食品自律联盟,以抱团的形式,把湖南安全食品、品牌企业通过多重地推活动推广出去。

湖南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处长朱小江认为,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筹建,对于行业发展、湖南“万亿食品产业”的实现是个好事。

 

 

 

 

不过他也建议道,除已筹备板块外,平台还应该具备一切食品企业所需服务,包括检测检疫功能的纳入等;作为一个公益平台,平台所有招商加盟建议设置一个统一页面等。

2016年12月31日下午1点,湖南省长沙市普瑞温泉大酒店,2016中国(长沙)实体零售新供给创新论坛将举办。届时,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将启动上线仪式,湖南食品行业就此翻开新篇章。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