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茶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当选为会长


2016年3月16日,湖南省茶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金源大酒店胜利举办。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省茶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茶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当选为会长。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罗富祥,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等省直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州市会员代表5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按照协会章程和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湖南省茶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湖南省茶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湖南省茶业协会年度会费标准》(修订草案)、《湖南省茶业协会关于创建“湖南茶业”公众微信平台“湖南茶业微信群”的决议案》以及《湖南省茶业协会关于恢复‘湖南茶业’会刊刊名决议案》。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周重旺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勤奋工作、创新工作、无私工作,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下,与广大会员一起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一是严格遵照协会章程,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协会的咨询、指导、协调、服务等作用;二是着重反映行业诉求,坚决维护行业利益,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职能、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三是紧紧依靠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以及科研院校(所)、学会、促进会、市县(区)协会、龙头企业的支持,将全省茶行业的所有力量紧密团结起来;四是积极投入到国家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的发展战略中去,为实现湘茶产业跨越式发展、千亿茶产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