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 大湖股份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17年1月23日,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大湖股份在共和酒店隆重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集团董事局成员、大湖股份的中层领导及一线优秀骨干员工欢聚一堂,会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共迎新春佳节。

在团拜会节目表演环节,由集团各分子公司才艺精英们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涵盖了合唱、独唱、舞蹈、小品、京剧、魔术、诗歌朗诵、体操等各种艺术形式,展示了多才多艺的大湖人团结奋进,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节目表演中穿插了微信抽奖,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丰厚的礼品,同时还收到了来自大湖集团和大湖股份30多家分子公司的新春拜年祝福视频。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大型民族复兴史诗《走向复兴》,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寄托了对大湖更加美好明天的向往。

在团拜会领导讲话环节,集团领导代表大湖集团和大湖股份做了新年讲话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上还宣布了《关于设立大湖集团董事局的通知》的文件以及《全国人大代表、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罗祖亮致大湖集团、大湖股份各位同仁的一封公开信》全文。罗祖亮在公开信中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大家拜年,并郑重声明“我及我的家人绝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拜年钱物!”,同时也“严禁用公款及个人钱款给领导拜年;严禁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向总公司的高管以及有关内部人员送钱送物”,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的精神。他表示,“因节而累,有违过节的初衷”,希望大家过一个轻松、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