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布达会


 

  

    1月20日,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洞庭食品)召开主题为“反思2016,决胜2017”工作总结与布达会。会议由洞庭食品总经理曾清波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宜,党委副书记王再清,常务副总经理胡浩夫,综合部部长吴新锋及洞庭食品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曾清波对洞庭食品2016年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洞庭食品目前虽在市场营销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建立了架构,形成了影响,锻炼了队伍。二是要坚守市场化运作方向。要转变思想观念,建立市场化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抓住“双效”(效率、效益)提高,不断增强企业的五个“能力”(发展活力、经济实力、品牌影响力、行业控制力和防控风险能力)。会议明确洞庭食品2017年基本目标,既要搞好生产经营又要搞好食品产业园建设。

   洞庭食品全体与会人员表示2017年要团结一心,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