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在湖南粮油产业发展树立样板


克明面业从1984年开始从事挂面生产研究,经过二十多年来的奋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挂面行业领先的民营食品高科技企业。《《《克明面业喜获“2016年湖南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这次,我们把‘2016年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给了道道全与你们克明面业,克明不仅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在粮油产业的发展上作出了贡献,树了样板。”2月27日下午3点半,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一行6人来到克明面业调研米粉生产项目时,对克明面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张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克明文化馆、振华食品研究院,随后又到了米粉生产项目现场了解工厂建设的进展情况,克明面业董事长陈克明全程陪同。

4-1F22PJ442511_副本.jpg


       在湖南,用于早餐的米粉和鲜湿面消费市场巨大,但基本上是作坊式生产经营,不但质量得不到保障,而且安全上存在隐患,老百姓对此也有很多的顾虑和担忧。几年前,董事长陈克明就有一个想法,建议政府高度重视,对早餐食品和鲜湿面的生产、加工进行划行归市、统一管理,并在2016年的省人大会上提出“对米粉进行划行归市、统一管理”的提案,得到了省人大与省、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2016年5月20日克明米粉项目正式破土动工,目前已全部完成土建基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现在正进入紧张的设备安装阶段。可望在2017年3月底试产,年生产鲜湿米粉11万吨,产值达到4个亿。我们期待长沙市及周边县市人民早日吃上可口的放心米粉。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17-03-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