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绝味获颁特许评定4A级证书


2017年3月4日,由中国特许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正值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颁行十周年,也吸引了行业诸多大咖参与交流。《《《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将有何新动向?

 640.webp (6).jpg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由连锁协会特许评定体系评定的全国首批4A级企业,在大会作了公开发布。

640.webp (5).jpg


 绝味食品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获得由商务部流通司副司长尹虹和连锁协会会长郭戈平颁发的首批4A级评价证书。

6434252345452363562565635635662536262560.webp.jpg

640.webp (7).jpg

商业特许经营体系等级评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起,旨在帮助企业查找不足,防控风险;最重要的在于,帮助投资者作为其加盟项目的参考。

640.webp (8).jpg

作为首批获得4A级评价的企业,绝味食品体现了在行业、投资者、消费者中良好的企业形象。

绝味食品以其精选食材、严格监控、冷链运输、新鲜保证的食品安全监管,成为了湖南省内首屈一指的卤味连锁店知名品牌,绝味鸭脖坚持的产品理念是:永续经营、不断创新、规范管理、标准服务、诚信经营、创造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并且他们也真正做到了这些。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绝味食品也将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提升食品安全责任感,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作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绝味食品时间:2017-03-0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