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三八妇女节”组织女员工亲近自然


“快看,这一片都红了,个个草莓都是先进啊,”“咦,这菜苔冒出好高了,一看就是一个努力上进的白菜苔”“你们看这个青菜,一点也不遵守安全规定,自己跑狭小空间里实施成长作业,周围都没监护。”3月8日下午3点,在长沙县黄兴镇绿世界农庄精心挑选的蔬菜采摘园里,洒满了克明面业的女工们的欢声笑语。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女员工们走进大自然,享受着节日的美好。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克明面业以“亲近自然,感受春天”为主题,向该公司女工发出春天的邀请函,组织女工们走到户外,首先是100多名女员工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黄兴的故居,然后前往黄兴镇绿世界农庄开展采摘、野炊、拓展、钓鱼等活动,去感受春天明媚的阳光和公司温暖的关怀。

psb.jpg

关爱关心,团结互助,在该公司全力营造和谐大家庭的氛围影响下,员工间的小和谐也在不断闪现。主动分担工作的、放弃轮休替班的,没有男同事的全力支持,有些女员工就只能遗憾的放弃参加活动的机会。而那些因为工作关系依然坚守岗位的女工,也被牵挂着,大家纷纷挑选出最好的果实装在盒子里,准备将慰问带给她们。

采摘蔬菜、或者参加阴沉木根雕艺术后,大家实行自由活动,绿世界农庄的活动项目有很多,有拓展活动、钓鱼、野炊、KTV等。下午最热闹的要算野炊了,有50%左右的员工霸占着七八个野炊灶台,热火朝天地开展美食行动。

此次克明面业“三八妇女节”活动虽然只有半天,但公司暖心建家工程所传递出的暖意,为所有女员工充满正能量,亲近自然,让大家在和谐、快乐的家庭气氛里,更好的投身到工作中去。(周忠应)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17-03-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