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化基地落户安化黑茶产业园


1488876349561.png

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化基地项目由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率先落户安化黑茶产业园并开工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项目东临建设中的茶驿路,南有优美的生态林环绕,西为资江干流——大酉溪,北是S308线横贯东西,项目区风景优美、交通便利。该项目以茶旅一体化发展理念为核心,以黑茶文化、梅山文化内涵为支撑,全力打造以黑茶生产为中心的集黑茶生产、物流仓储、电子信息商务平台、黑茶文化展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际黑茶文化产业新地标。《《《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提升黑茶品质 拓展茶业市场

1488876350626.png

湖南华莱争取在三年的时间内,将有机黑茶种植面积扩大到30000亩,年销售额达到5亿元以上规模。华莱将凭借企业团队的稳步发展、自有资源的持续性投入以及各种资本运营方式,将公司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地市场,打造大型黑茶产业化基地,为公司进一步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

1488876353589.png

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化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161129.5平方米(约241.7亩),总建筑面积177414.9平方米,总投资5.28亿元(其中建设资金4.8亿元,流动资金0.48亿元),建设年加工2万吨优质黑茶的综合型生产基地,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74897.17万元,提供税收7148.95万元,实现年税后利润17990.64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安化黑茶产业园区乃至全县茶产业的标志性工程,为当地群众造福,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发展网时间:2017-03-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