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培养克明未来真正的接班人 2017届管培生雏鹰蜕变结业晚会精彩纷呈


近日,由克明面业人力资源部组织举办的克明面业2017届管培生雏鹰蜕变营结业晚会在公司总部三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为期10天的管培生雏鹰蜕变营圆满结训,他们将奔赴克明各个岗位,到最需要他们的地方去,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创造辉煌的未来!由公司中高层领导朱兴祥、祖亮、杨波、李超、龙大平、陆金明、李中兴、吴晓聪、江蓉等组成的导师阵容也是一道醒目的风景。 《《《克明面业喜获“2016年湖南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克明向来是以人才为重,只要有能力,就一定能担当重任。人力资源经理吴晓聪在晚会上激情地表示:今天你们毕业了,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从今天开始,你们将面临更苦的日子,可能会苦到你们难以想象。未来的晋升的路上,会有竞争、有淘汰,你们将与压力为伴,与孤独同行。如何才能突出重围,实现当初对自己的承诺,对克明的承诺?那就是是靠自己强大的内心和勇气,敢于面对困难,善于解决困难,在困难中越挫越勇,成为一个毫不畏惧、所向无敌的克明人!

4-1F321151431b9.gif


晚会由班委会组织策划,学员自导自演,采取表演与游戏结合的形式,节目精彩纷呈。舞蹈串烧、山歌《拦客歌》、吉他弹唱、集体舞蹈、小品《夸夸咱公司》、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及朗诵,节目引人入胜,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穿插的几个游戏,更是把整个晚会带入欢乐的海洋。


这些学员的背后是默默付出的管培生培训团,在班主任钟丰莉老师的带领下,蜕变营的讲师、教官付出了很多,是他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学员们奉上一堂堂精彩的课程。钟丰莉表示,这些天,深深地感受到管培生是一个有正能量有爱心的团队。看到他们,就看到了克明的希望。管培生是克明的未来,是公司人才储备的中坚力量。未来经过一线岗位的磨练,相信他们会在克明飞得更高,成为克明未来真正的接班人。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17-03-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