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加加食品上榜2017中国食品口碑榜 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调味品品牌”


近日,2017中国食品行业诚信建设峰会暨中国食品口碑榜发布会在京都信苑饭店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加加食品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调味品品牌之一,并在本次会议上获颁荣誉奖牌。 《《《加加食品荣获“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75ed1ac21fec84a9f934f77282896d8.jpg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公司实施以“加加”系列酱油为主导,食醋、鸡精、味精、伴餐食品和食用植物油等多品类协同发展、共用营销渠道的经营战略。

baf35f415749c88479d45b026757311f.jpg

本次会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支持;中国食品报社、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搜索主办;本届大会以“食品行业诚信建设”为主题,举行了中国食品口碑榜发布仪式。

1444466873892.jpg

作为调味品行业龙头企业,加加公司拥有加加面条鲜酱油、加加原酿造酱油等战略产品,时刻将产品质量摆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

公司一直坚持以先进的管理和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高品质的调味品,引进最先进的酱油生产设备和日式发酵工艺,不断提升企业的“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水平,成为中国调味品行业利用信息化提升食品安全水平的标杆企业。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加加”已成为优质、美味生活的一种象征。

 

 

来源:加加食品时间:2017-03-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