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绝味食品上交所上市 打造国内领先卤味品牌


       近日,绝味食品在上交所成功敲锣上市。《《《绝味获颁特许评定4A级证书
 
搜狗截图17年03月20日1021_4.png


       绝味食品成立以来,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安全、优质的休闲美食。通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创办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打造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的领先品牌。

       绝味食品是一家经营自主品牌的休闲卤制食品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公司已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绝味” 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搜狗截图17年03月20日1015_3.png


       在我国,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对卤制食品品牌和品质的关注,行业内企业展开了激烈的品牌竞争,绝味食品的上市将给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变革,打造国内领先品牌。

       经过多年的持续开拓,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直营和加盟连锁销售网络。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全国共开设了 7172 家门店,休闲卤制食品龙头企业实至名归。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拥有品牌、经营网络、产品开发、质量管控、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本次成功上市将有助于公司打造国内卤制食品领先品牌。 
《《《绝味食品官方服务平台粉丝量突破300万
 
搜狗截图17年03月20日1023_5.png

       休闲卤制食品的消费特性决定消费者更加注重购买产品的便利性。绝味食品设立以来,就十分重视销售网络管理,制定了“以品牌营销为目标,以服务营销为手段,以产品营销为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美食平台”的营销方针。品牌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绝味”品牌已深入人心,拥有众多忠实的消费者,在全国许多区域的消费者心目中得到了高度认可。

       公司销售网络的覆盖率和门店数量居于市场领先地位,销售网络已成为公司重要的竞争优势,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搜狗截图17年03月20日1010_2.png
 
       卤味作为一种民间传统食品,有着庞大的民众消费基础。据统计,卤味产业在中国将是一个千亿量级市场。同时,绝味食品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卤制食品企业上市,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尤其在食品行业产业大升级的背景下,更加值得令人期待。

 

 

来源:新浪网时间:2017-03-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