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大茶网被授予湖南省首批电子商务“消费维权服务站”


又是一年3·15,为了践行“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年主题,加强网络诚信建设,今天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在省内选取了以大茶网为代表的10家电商企业设立首批消费维权服务站。 《《《2017年大茶网深化与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合作

wKiAiVjJ6WvBiyyFAAcEL7rzQUE091.png

QQ图片20170315170624.png

QQ图片20170315170816.gif

QQ图片20170315170649.gif

湖南省人大副主任李友志,湖南省副省长谢建辉,湖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大茶网总经理刘玲玲代表大茶网接受了湖南省工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颁发的“消费维权服务站”牌匾。

QQ图片20170315170726.gif

QQ图片20170315170708.gif

“消费维权服务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只有让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才能营造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大茶网董事长刘健表示。电商领域监管难、消费维权难。来自中消协的数据显示,2016年网络购物为主体的远程购物的投诉量达到29852件,在各类服务投诉中“遥遥领先”。


        李金冬表示,去年湖南省工商共处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50.99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9551万元,查处各类消费侵权案件1146件。今年深入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系列活动,加强网络诚信经营建设,强化网络商品和服务监管维权,打造一流电商企业,建设消费无忧的网络消费环境。

QQ图片20170315170604.gif


        刘健表示,大茶网建立了20余人客服队伍,专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在大茶视界专刊开辟消费维权通道。大茶网在产品采购和商家管理上有一套严格的标准,产品生产企业合法登记的法人主体、两个会计年度、R商标、生许可证、流通许可、商品检测报告、企业、法人征信记录、无污染包装、完整市场服务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等来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无伪劣假冒产品。

QQ图片20170315170855.gif

QQ图片20170315170939.gif

湖南省副省长谢建辉表示,希望第一批消费维权服务站这些电商企业在网络诚信、维权做出贡献和表率。同时她还指出,工商和市场监管等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消费维权工作机制,加大消费市场监管和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各级消委组织要积极探索消费维权新途径、新方法,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广大经营者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自觉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大茶网总冠名的“大茶之夜•农特产品上行”尚一网第二届全国网友春晚圆满结束

 

 

来源:大茶网时间:2017-03-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