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加加食品一连获得4项大奖


       近日,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等多单位联合发起举办的“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召开。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交先生荣获“2017创新中国年度领军人物”。
 
790bafb95d00cff6cc46d51cb0b555f8.jpg
 
       而刘永交先生获得食品行业的肯定也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今年年初,“2016食安中国发展论坛暨中国食品行业十大新闻发布会”上,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交先生被评为“2016中国食品行业十大年度人物”。刘永交先生之所以能获得这么多荣誉,除了自身的实力,还离不开加加这个大平台。前段时间,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先生荣获宁乡县首届“十大功勋企业家”,加加食品集团荣获“工业发展十强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物流总监肖星星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也证明了这一点。
 
wKiAiVkoDBKhXf42AAcqW-9ndrc191.png
 
wKiAiVkoDCWtBoTXAAXfxetTlIg586 (1).png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创建于1996年,拥有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郑州加加味业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阆中)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调味品行业前列。公司实施以“加加”系列酱油为主导,食醋、鸡精、味精和食用植物油等多品类协同发展、共用营销渠道的经营战略。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陆续在全国各地发展了多家总经销商,形成以湖南长沙、河南新郑、四川阆中三大生产基地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食品工业重点企业”、“全国酿造酱油示范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8AF5473390CB55F7F42F32CFF4039F39.jpg
 
       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加加”已成为优质、美味生活的一种象征。2012年1月6日,公司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被誉为“中国酱油第一股”。下一步,加加将进一步做大酱油品牌,做强食用油品牌,将有力推动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发展,振兴民族产业,打造百年企业,实现更宏伟的蓝图。 
 
 
 
来源:加加食品时间:2017-06-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