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倡导创造无烟食品企业


近日,由湖南省卫计委联合长沙市卫计委、克明面业主办的第30个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克明面业总部举办。省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龙开超、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湘国、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唐玉萍、省爱国卫生工作处处长倪友新、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主任虞江丽、长沙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厉卫东、雨花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伟、雨花区同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等领导及20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克明面业董事长陈克明分享了创建无烟企业的工作经验。

4-1F531152F0240.jpg

本次活动以“无烟.健康.发展”为核心思想,以企业创建“无烟生活和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内容,以“戒烟限酒,合理膳食,健康你我”为宗旨,力求降低全民吸烟率,维护全民健康。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文艺节目、微信抽奖、现场答题让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国家一级演员、《一家老小向前冲》主演刘赵黔、王永光表演的关于禁烟的现身说法更是引人入胜,今天他们提出了“少抽烟多吃面,吃面就选陈克明”的口号。

克明自创立时起,就一直倡导远离烟草,创造无烟的食品企业。董事长陈克明在讲话中讲到,产品即人品,质量即生命,怀敬畏之心,行守护之责。这是克明面业的行为准则。创建无烟企业,打造空气清新、健康卫生的环境,不仅有利于员工身体的健康,而且有利于营造食品生产健康文明的制造环境,真正履行“奉献健康食品,创享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真正践行克明面业“打造百亿企业,传承百年美食”的企业愿景。该公司并将控烟纳入企业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企业不仅要打造产品品牌,更要打造健康文化名片。

4-1F531152K0247.jpg

活动现场,控烟宣传横幅高挂,“创建企业无烟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戒烟限酒,合理膳食,健康你我”、“控烟宣传为健康,克明面业在行动”突出了“无烟.健康.发展”主题,活动现场还有两面签名墙格外让人注目,大家纷纷签名,表示积极开展“无烟行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戒烟门诊现场义诊、健康咨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的专家讲解养生、戒烟知识。部分吸烟员工现场表达戒烟意愿,达到了此次活动目的,取得了临场的干预效果。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17-06-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