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一行莅临克明面业进行调研


       近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一行调研视察了克明面业南县生产基地,公司陈克忠副董事长全程陪同。许达哲充分肯定了克明面业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一再指出,公司要取得更大的发展,在挂面行业立于不败之地,就要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自动化进程,希望克明面业成为湖南省食品企业推动自动化进程的典范。
 
4-1F60G115141T.jpg
       在绿树葱茏的幽静厂区,在宽敞明亮的繁忙车间参观通道,许达哲一行饶有兴趣地听取陈克忠副董事长汇报克明面业的发展情况。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克明从1984年开始从事挂面生产研究,经过30多年来的奋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挂面行业领先的民营食品高科技企业。
 
       而近期,克明面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网络竞价结果通知书》,确定公司以5228.243269 万元竞得中粮天然五谷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所持中粮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及5367.947822万元债权。同时,克明面业已与股权转让方中粮天然五谷食品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克明面业表示,本次产权转让事宜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的要求,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品类。
 
1496889629282064090.png
 
       公司在河南遂平、延津、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四川成都、上海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公司以研发生产挂面为主,其产能、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全国挂面行业前茅。2012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从业人员3000多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411f122bbb9b75e_w814_h541.png
 
       公司现有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经销商1600多个,产品已进入包括沃尔玛、家乐福等国际卖场在内的几千家大、中型连锁超市。“一面之交、终生难忘”,“陈克明”品牌广告语传遍大江南北。在离开公司之前,许达哲语重心长地叮嘱公司负责人:“食品企业的生产自动化非常重要,一是能充分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利润;二是减少了人工直接接触食品的机会,食品安全更有保障。”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17-06-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