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名优特产在深推广 “湘字号”现场签5亿元订单


       黑茶、腊肉、剁辣椒、香干……近日,2017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推广对接会暨新食材新湘菜品鉴活动在深圳举行,2000多种“湘字号”名优特产品在深圳“湘飘天下——湖南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集中展示展销。
 
161457125_副本.jpg
湖南名优特产品企业与深圳湘食材需求企业签订供需合作协议
 
       对接会上,“湘飘天下”公共服务平台代表湖南名优特产品企业与深圳湘食材需求企业代表签下5亿元意向订单。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晓琴出席活动。
 
161457219_副本.jpg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晓琴(左二)一行参观湘飘天下—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展销中心。
 
       据了解,“湘飘天下——湖南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由“湘飘天下”公共服务平台创建,今年平台将通过成立“湘食材(深圳)集中采购中心”建立利益共同体,开发“湘食材”微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网络,探索“湘品出湘”新模式,推动“湘品入鹏”新实践、新发展。
 
       当天上午,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湘品出湘”深圳公共服务平台“湘飘天下—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展销中心”,这里集中湖南的2000多种名优特产品。本次活动旨在把三湘大地的名优特产品和优质食材推介、汇聚到这座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共同为“湘品入鹏”并拓展珠三角市场再谱新的篇章。
 
161457603_副本.jpg


       “深圳的消费市场潜力巨大,非常需要优质的原生态的农产品,素有‘鱼米之乡’美誉的湖南就具有这样一个潜在的优势。”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谢建民说,湖南是泛珠三角的重要成员,深圳和湖南经济往来非常密切,深圳建设有湖南人的巨大贡献。
 
       目前,深圳市2000万人口中有近400万的湖南人。湖南人在深圳的创业发展中,也把湖南人的美味佳肴带入了深圳。 
 
 
 
 
来源:红网时间:2017-06-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