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成联合国全球供应商


       近日,克明面业收到包括联合国秘书处、联合国难民组织等19个联合国下属机构发来通过申请登记为联合国全球供应商的确认函,标志着克明面业已列入联合国采购系统合格供应商名册,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
 
 640.webp (3)_副本.jpg
克明面业大楼

       这意味着克明面业的产品和服务及其商业经验和能力、财政稳定性都得到了联合国采购司的认可。联合国采购是联合国各专门机构为了完成各自承担的维和、人道主义救助、发展援助项目以及自身运转需要所进行的采购活动。
 
640.webp (4)_副本.jpg
进入烤房的挂面就像工艺品一样赏心悦目
 
       截至2017年5月,联合国共有约11000家供应商,但大多数在美国、日本或欧洲,中国供应商只有不到130家。
 
       2016年,联合国采购货物与专业服务总额超过160亿美元,中国企业只拿到不足1%份额,远低于欧美等国家。相比其他发达国家,中国不仅份额较低,注册成功企业也比较少。
 
640.webp (5)_副本.jpg
自动包装机前的员工幸福而专注地工作
 
       据了解,克明面业始终专注于中高端挂面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
 
       采用获得10多项国家专利的制面设备和生产工艺生产的“陈克明”牌营养、强力、如愿、高筋、礼品、儿童等6大系列、300多个挂面规格产品推向市场,以其“柔韧、细腻、口感好,易熟、耐煮、不糊汤”的独特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640.webp (2).jpg
食品研究院是产品品质与创新的保障
 
       克明面业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是克明面业走出中国、迈向全球的重要机遇,对克明面业扩大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形象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17-06-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