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临武舜华鸭业获省长质量奖 并宣读《质量宣言》


       今天下午,第五届省长质量奖颁奖暨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获奖企业发布《质量宣言》,这在历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中尚属首次。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胡建文代表8家获奖企业宣读《质量宣言》,全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170629165155.jpg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人们幸福感、获得感的综合体现。振兴质量是千秋万代的民族事业!我们作为获得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的单位,是全省推进质量强省战略的中坚力量,深知肩负的历史使命神圣而光荣。为把我省质量强省战略落到实处,促进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特发布以“质量强省、品牌强企”为宗旨的《质量宣言》,向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庄严承诺:
 
       一、坚持以质取胜,品质占领市场
  
       品质是占领市场的制胜法宝,质量是形成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保障。我们将始终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坚持以质取胜、品质强企战略,率先设立企业首席质量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专心专注对接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个环节,严格全过程质量控制,不断创新完善质量制度与管理模式,生产更多优质产品,更广泛的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信任。
 
       二、坚持质量诚信,弘扬质量文化
 
       诚信是企业的宗旨,是企业质量文化的源泉。我们将牢固树立“质量立业,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等欺诈、失信行为,把“质量为先”、“质量第一”等质量精神文化、质量制度文化、质量行为文化作为培养企业质量文化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先进的企业质量文化,强化企业质量信誉和质量形象建设,积极营造热爱湖南品牌,自觉维护湖南形象的良好氛围,实现以诚信赢得社会,以信誉赢得消费者,以名优产品占领市场,以诚信的质量文化促进企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
 
       三、坚持以人为本,确保质量安全
 
       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是每一个企业的天职和必须具备的社会责任,是对所有消费者的必然承诺。我们要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完善质量制度设计与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产品质量监控体系和质量安全责任制。我们将忠实履行质量安全首负责任,建立缺陷产品强制召回制度,牢牢守护质量安全防线。我们将严格自律,当遵纪守法的模范。
 
       四、坚持品牌战略,不断追求卓越
 
       品牌是衡量一个企业、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先进生产力的重要标志。实施品牌战略的关键在企业,我们要牢固树立依靠创新提升质量,依靠质量创造名牌,依靠名牌打造品牌,依靠品牌促进发展的观念,努力推动“湖南速度”向“湖南质量”、 “湖南制造”向“湖南创造”、 “湖南产品”向“湖南品牌”转变。振兴质量,打造品牌,追求卓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诚信守法,质量为本,忠于社会,忠于人民,勇担责任,为推动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赢“转型升级、环境治理、脱贫攻坚”三大战役,促进“五个强省”建设,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629165146.jpg
 
 
 
来源:新湖南时间:2017-06-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