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集团“溯源追责”树立食品安全新标杆


“扫一扫鲜肉包装盒上的二维码,可以查找到产品的生产批次、食源渠道、责任负责人,追溯到全链生产加工环节情况,从而保证食品安全。”这是记者在湖南株洲采访时了解到的唐人神集团“溯源追责”食品安全管理新模式。“30年只为做一件事:生猪全产业链安全保障”。30年,无论是对于一个企业,还是对于一个产业,长期的积累沉淀,奠定了企业的“工匠精神”。

001fd04cec60174929b243.png

唐人神集团在全国率先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完美结合,打造了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猪肉安全与产品品质保障体系,为消费者展现世界前沿的“安全美味,放心消费”的肉品盛宴。

如何保障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告诉记者,唐人神食品主要是建立了“三位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即“饲养过程安全、食粮营养安全、遗传基因安全”。据了解,消费者只要扫描唐人神鲜肉包装盒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查到这块肉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质量检验、生猪来源于唐人神集团哪个猪场等等信息。

201312040959057.jpg

同时,在生猪养殖场,通过耳标信息,可以查询到生猪从断奶、保育、育肥到出栏整个饲养过程,包括饲养的饲料、猪的健康状况和使用过的疫苗及兽药等信息,实现饲养过程安全可追溯。唐人神集团创业30年,耗资30亿元,从饲料(食粮)安全入手,到公司+农户养猪,再到斥资4.56亿元收购有50万头生猪规模的龙华农牧90%股权,从而打通了肉品安全保障最后的养殖环节,真正实现了“养殖、食粮、加工”的闭环全控肉品安全三大环节全掌控。

从今年7月26日开始,唐人神集团“只用好肉做好肠”的闭环全控肉品安全溯源系统将全面24小时现场直播,养殖、食粮、加工全过程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从而开创了我国食品安全保障新的里程碑。

 
 
 
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时间:2017-07-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