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国际视野引领行业发展,新希望乳业荣膺领军企业奖


 8月2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乳都”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开幕。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系全球乳业共发展”为主题,多国驻华使馆官员及国内外乳品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就“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的国内乳品行业发展趋势前景开展了深度讨论,并评选出了十五家“中国乳业领军企业”。


会上,新希望乳业因对行业的突出贡献,一举斩获全国乳业领军企业奖,新希望乳业总裁朱川被推选为中乳协副理事长。与此同时,新希望乳业旗下“初心酸奶”产品也获评优秀新产品奖。这意味着新希望乳业无论在行业影响力、品牌塑造和产品实力上,都受到了业界的权威认可。

 

2.jpg

 

 

领“鲜”一步,产业链布局全球


新希望乳业一直致力于全球资源体系的构建和整合,将“走出去”步伐扩展到更为广阔的产业链。在“一带一路”号召下,新希望已通过海外的系列布局动作,形成了“上游—加工—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国际化布局,为全球化新局面下的民族乳企发展提供了新的经验。


早在两年前,新希望乳业就已经与新西兰皇家农科院(AgResearch Ltd)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共建“新希望乳业-新西兰皇家农科院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由单纯的资源合作升级到乳品的研发全球化,实现了“软件”核心升级。


与此同时,新希望乳业也在全球不断扩展业务范围,寻求“硬件”提升——2016年初,新希望乳业宣布与澳亚(中国)牧场、丹麦科汉森等全球四大知名跨国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形成国际化的产业链上游战略联盟阵营,进一步加快自身国际化的步伐,构建其全球资源体系。


不忘“初心”,品质引领消费升级


 “一带一路”对于乳品行业而言,意味着更多机遇,也意味着更广阔的国际化市场竞争。新希望乳业致力于充分发挥中国乳业的地缘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鲜、优质的产品,不断以更高标准引领行业消费升级。


为实现这一目标,新希望乳业秉持近乎严苛的“鲜战略”,在全国推广智能化可追溯的自建牧场,并将奶源及工厂半径严格控制在城市100-150公里以内,确保最大程度保留原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在生产过程中,新希望乳业斥巨资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乳品工厂,创新推出“裸奔计划”,建设对消费者完全公开的全透明工厂,接受社会监督;在渠道环节,依托全程冷链体系,保证鲜奶第一时间抵达消费者的餐桌,保留极致新鲜。


以此为基础,新希望乳业陆续推出了第一款以时间定义新鲜的“24小时巴氏鲜牛乳”、主打城市情感共鸣的“城市记忆酸奶”、植入专利HORUN菌种的“活润酸奶”等等特色优质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本次大会上斩获优秀新产品奖的 “初心酸奶”,定位于80、90后年轻群体,以“0添加”为核心,打造“好喝、健康、畅饮、便携”的年轻时尚酸奶饮品。其名称“初心”正是取自产品回归生活本真、去除繁杂,随心畅快享受的品牌定位,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认可,并成为了年轻、时尚酸奶品牌的代表,叫好又叫座。去年,新希望正式成为“中国优质乳工程”首家过审企业,也是目前旗下过审乳企最多的企业,过硬的品质赢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在中国民族乳企欣欣向荣,一带一路形势大好的背景下,以新希望乳业为代表的中国领军乳企正在不断以国际化的视野引领国内的乳品消费升级,并构筑新的全球乳业资源体系,提振民族品牌自信,稳固确立中国板块在全球乳业的占位。

 

图文编辑:Dyeah

2.jpg

来源:资料时间:2017-09-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