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佳元禄“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挂


 12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在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原长沙味远红芳食品有限公司)挂牌,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长沙理工大学学科带头人刘永乐教授、长沙理工大学科学研究部副部长王建辉教授、佳元禄食品总经理林飞共同为基地揭牌。


刘永乐教授、王建辉教授、林飞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佳元禄食品成立于2003年12月,是国内顶级集复合型调味料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高科技食品企业,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粉料和酱料自动化生产线——拥有无菌灌装车间、恒温仓库、国家级标准实验室和现代化产品研发中心,并且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除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市场,还远销美国、欧盟、加拿大、澳洲、东南亚、台湾及日本等地。

长沙理工大学教授、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基地负责人王建辉致辞
  
基地揭牌后,由长沙理工大学基地项目负责人王建辉教授主持召开了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刘永乐教授建议公司加强基础研究,搞清楚各种味道的成因和影响味道的因素;加强差异化产品的开发,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王建辉表示,长沙理工大学今后将在口味学院、工程中心、平台建设、毕业生实习及就业、食品检测研发等与佳元禄食品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紧密合作,依托长沙理工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佳元禄食品打造中国连锁餐饮定制调料第一品牌提供科技支撑。
 

刘永乐教授、王建辉教授、林飞总经理、联合会副秘书长陈赛等在揭牌后合影


佳元禄公司总经理林飞表示,公司成立十余年,始终坚持科技先行、自主创新。他期待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后,不断加强研究,不断开发新品,帮助公司保持在业内领先的产品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
 

 
 
来源:资料时间:2017-12-25

热点推荐